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工会召开
第一次会员大会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22-08-04

2022年7月26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在柏林寺藏经阁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在岗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b93083f528fb50c19d6b1ad44b1737f.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和人选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荣书琴当选为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范彬当选为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石颖、高士林、白立扬当选为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苏相乾当选为中心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林夏瀚、王紫薇当选为中心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荣书琴当选为中心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范彬、石颖当选为中心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荣书琴同志表示感谢大家对其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谈了对2022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认识,承诺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认真落实新修订的工会法精神,用好用足现有政策,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一定为广大职工服务,把中心工会大家庭紧密团结起来,多为群众作贡献,也希望大家群力群策,将工会工作越做越好。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兰静同志指出,中心工会工作要坚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以化解职工矛盾、为职工服务为根本,按照中心党支部的要求不断发挥职工力量。在抓好职工队伍建设的同时,不断加强文化建设,提高组织、动员职工的能力,激发职工精神、凝聚职工力量,为中心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并祝愿中心工会工作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成绩。


上一篇: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原生民歌演唱人才培训》
在浙江金华开班

下一篇: 追思|节日的四重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