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文化艺术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在京召开

作者:民族民间    发布时间:2018-01-11

876948738023596490.jpg

2018年1月10日,由全国文化艺术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秘书处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文化艺术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 在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标委会主任委员李松,副主任委员孙一钢、周毅及委员共30人,会议由标委会秘书长张刚主持。

会议听取了李松主任委员的标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一届标委会五年的工作,介绍了第二届标委会的五年工作规划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各位委员对标委会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使标委会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为下一步进行标准的管理、制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确定,标委会2018年主要的工作目标和内容是,继续积极推进行业标准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系列标准的发布,全力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规范》申报国家标准项目,争取2018年内可以通过立项审核并开展修订工作;积极推进其他标准草案的报批工作;完成文化行业标准化研究工作;结合文化部科技司部署的《文化行业标准化工作体系建设研究》项目,对本标委会所涉及的文化标准体系框架进行细致化的研究与梳理。



上一篇: “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系列推荐性行业标准专家论证会在京举办

下一篇: 没有了